close




综合豐富網:
1.  這是由教育部和台師大所設計的學習加油站,由各地區的國小、國中、高中和高職針對各領域所設計的學習資源。         
 
2台南縣創新英語教學輔導團
 
 
4九年一貫七大學習領域及六大議題
 
5香港教育城之英語教學資源

6復興中小學英研中心

7 This page is made for all TEFL, TESL teachers who want to come to Taiwan to teach English. It's a great resource for all you teachers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.此網頁專為想到台灣進行英語教學,或第二語言教學的教師所製作。包含文法測驗、互動式教學活動、遊戲、討論看板、及網站連結等。

8中央大學英語學習資料庫
 
學習評量:
  1.  Interesting things for ESL student
班級經營技巧:
自我充實:教育新聞、教育議題等
 Educational Week
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lementary Principals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ope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