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在水木第一次喊宣,以前聽別人喊宣的時候總覺得他們很勇敢,可以在人生鼎沸的餐廳用他們熱情有勁的聲音,吶喊,將所有人的注意力吸引過來,是如此的團結、有活力。喊宣要克服的關卡對我而言其實就是自己,自己的面子,在那麼多人的面前,努力的讓他們的注意力轉向我們,「看這邊」,除了聲音又夠大之外,就是「敢不敢放的開」的問題,就像元柏說的,害怕隨著自己越來越長大,認識的人越來越多,越來越愛面子,不敢破相,其實就算底下當中有認識我的人那又怎樣呢,說不定他也會認為我很熱血呢!隨著年齡增長,面子帶在臉上越來越重,很小心以免他掛不住了,越來越在意別人的看法,這是不是代表著人越來越固執,越來越失去赤子之心呢!是自己設下的侷限吧!很高興自己有所警醒,試著突破界線吧!


       
今天也是我過的最高興,算是過的最有「人味」的一天。我記得蔡智恆的檞寄生中有一段話:「在愛人的身上,我找到愛人與被愛的養分。」我,在朋友身上也找到愛人與被愛的養分。其實就是很單純的問候,聊聊暑假生活,就可以讓人這麼愉快,這麼有歸屬感,謝謝他們的陪伴,散發出一種溫暖、關懷的一面。領袖社真是一個很積極、正向、陽光的社團阿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ope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